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5岁女性如何正确投资?方法有哪些?

25岁女性毕业2年对理财投资方式了解不多,现在想要开始理财求问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个人经验告诉我女生理财要注意长期坚持,这样更容易看到理财的收获。

  女性如何正确理财:

  第一,对收入和支出进行记账。

  女生在进行理财之前,应该要先对自己的收入和支出进行记账,对收入和支出进行记账,主要是为了让女生能够了解清楚自己的收入状况,也是为了让女生能够了解自己的支出状况,这样可以知道自己一个月能够剩余多少钱。其实女生在花销方面是比较大的,因为女生购物的时候,一般都不会考虑到资金的花费问题,只注重及时享乐,所以很多女生一个月的工资刚发下来,马上就用完了。为了要避免成为一个月光族,就必须要对收入和支出进行记账。假如通过记账发现自己每个月都没有办法剩余的话,就应该要看看自己有哪些方面是可以节省下来的费用,以后就应该尽量避免在这些方面支出。女生也可以规定自己每个月只能够用多少钱,这样能够对自己的消费进行限制。

  第二,学会定期储蓄。

  女人如何投资理财?需要学会定期储蓄,因为很多女生都把钱花在了一些不必要的地方,与其把钱花在不必要的地方,倒不如逼迫自己把钱存起来,这样还能让自己有一定的经济保障。可以每个月规定自己存多少钱,具体要根据自己的消费情况,还有工资情况来进行存款,一般每个月的定期存款至少需要达到工资的10%。

  第三,买稳健型理财产品。

  女生进行理财,可以考虑购买一些稳健型的理财产品,并且一定要购买投资门槛较低的理财产品,女生每个月剩余的钱比较少,只适合购买门槛低的理财产品,并且理财产品还必须确保低风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女性正确理财建议:

      1、理财是一个长期过程,需要“时间和耐心”,不可能一夜暴富。

      2、家庭不是企业,资产的安全性应放在第一位,盈利性放在第二位。

      3、树立风险意识,理财是有风险的。

      4、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风险承受能力选择理财品种,不要随波逐流。

      5、不要过度消费,尤其是贷款消费,如房贷、汽车贷款等,贷款是“刚性的”。

      6、要将生活保障(现金、债券、住房、汽车、保险、教育)与理财增值(P2P理财、基金、股票、实业、不动产)合理分开。

      7、要学习理财知识,要能同专业理财人员交流,要有一定的分辨能力,因为钱是你自己的。

      8、抵制过高的理财回报率的诱惑,任何过高的理财回报率的项目都是值得怀疑的。

      9、理财一个项目,先考虑风险,再考虑收益,不能合理控制风险,收益无从谈起。

    | 回答于 2018/01/18 14:58
  •   一般来说,家庭由女人来理财具有一定的优势,女性比较细心,而且钱方面也不会像男性那样大手大脚。但家庭烦琐事多,而且有些女性在兼顾家庭事务的同时还是上班,再加之家庭投资理财的方方面面,若不能合理安排好,家庭定会一团糟。所以建议女性除了安排好家庭日常事务,家庭理财要做到“忙而不乱”,家庭资产进行合理规划,量入为出,保证家庭日常的生活有序进行,家庭还要有存款,有一定的现金流,以备家庭不时之需。

      女性理财做到“听进建议”

      不少女性在家庭投资理财方面喜欢随大流,经常跟随亲朋好友进行相似的投资理财项目。比如听说某亲戚购买了某股票,收益非常高,便不顾自己家庭的风险承受能力而盲目跟风购买,最终造成家庭资产流失,甚至还会影响夫妻感情。所以,理财师建议女性理财做到“听进建议”,尤其是有投资理财经验的人或专家。此外,女性还要学会利用一些家庭理财免费咨询的资源帮助你理好财,找出家庭理财中存在问题,获得专业的投资理财方案,能有助于女性做好家庭理财。

      女性理财做到“多元化投资”

      女性理财一般要比男性稳健,造成家庭资产流失的概率较小,但是一些女性由于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害怕冒险,家庭理财常以银行储蓄方式为主。虽说银行等传统理财方式比较稳妥,但是如今央行不断降息,1年期年利率将至2%左右,意味着以后钱放银行利息减少了。所以在新形势下,建议女性理财做到“多元化投资”,部分用于家庭生活开支,部分用于储蓄,再部分用于家庭投资,选择稳妥,收益相对较高的理财方式,最大限度地增加家庭的理财收益。

      女性理财做到“不断学习”

      要想看起来毫不费力,必须做到非常努力”,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在工作,理财方面都需要不断充电,掌握生存的技能和家庭理财技巧。尤其在理财方面,要有足够的耐性,投资方面只求稳,不看收益。在长期理财过程中,除了通过书本和网络等渠道学习理财知识外,还要懂得不断吸取理财经验,可以向成功人士或理财专家多学习。另外,女性理财要避免一些理财误区,比如会员卡消费能节省钱,节日购买理财产品收益高等,看清商家的营销猫腻,减少家庭资产流失。

    | 回答于 2018/01/18 14:5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