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富国富钱包货币是什么?可靠吗

投资理财现在种类很多,其中货币基金就是其中的一种,那最近很火的富国富钱包货币大家都清楚吗?

最佳答案

    富国富钱包是什么

    “富钱包”是富国基金打造的一个收益远超活期,资金取用快速灵活的现金账户。它是富国基金官网上一款自有的互联网化产品,按分类的话,属于基金系“宝宝”。

    富国富钱包基金主要投资于期限在1年以内的国债、央行票据、银行存单等安全性较高、收益稳定的金融工具,因此投资风险极低。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余额宝货币基金,可获得收益。

    富国富钱包可靠吗

    富国富钱包货币主要投资银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银行定期存款等,不投资股票,风险较低。对于富钱包收益是多少,该基金在证券投资基金中属于高流动性、低风险的品种,其预期风险和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都低于股票、债券和混合型基金。

    基金出现本息亏损的可能性小,但是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适合工薪族、理财新人等追求低风险收益相对更好的人群投资。

    富钱包采取天天计息、每日结转的运作规则,你投资富钱包的收益每天都能看到,并且每天的收益可以转为富钱包份额参与下一日收益分配。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富钱包是富国基金发行管理的一只货币市场基金,仅在富国直销系统销售。富钱包有以下优势:会赚钱、会持家、会省钱、随机应变、聚财理财。富钱包是富国基金打造的一个收益远超活期,资金取用快速灵活的现金账户。它是富国基金官网上一款自有的互联网化产品,存入富钱包就是购买富国富钱包货币基金,可获得远超活期储蓄的收益。

    | 回答于 2018/01/18 11:1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