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新手应该如何在线合理投资?

投资要合理才能赢得先机,我是新手但是对投资还是很谨慎的,想问一下投资老人们新手应该如何在线合理投资才是对的?

最佳答案

  我所认为的合理投资有如下:

  ①投资方式主要有存款储蓄、购买股票、购买债券、购买商业保险、直接投资、投资基金等。

  ②投资时,要注意投资的回报率,也要注意投资的风险性。投资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收益,但投资的风险大小不同。银行存款基本没有风险性,而购买股票、公司债券、金融债券等风险较大,投资时应慎重。

  ③要注意投资的多样化,不应只局限在银行储蓄上,我国金融市场的不断完善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

  ④投资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量力而行。经济实力微薄,可投资储蓄或购买政府债券;经济实力允许,可选风险高、收益高的投资,如买债券、炒股、投资房产等。

  ⑤投资既要考虑个人利益,也要考虑国家利益,做到利国利民,同时不违反国家法律、政策。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如今,理财的方式日益增多,除了传统的银行储蓄以外,炒股、基金、炒金……都已成为“经常项目”。不过,每个人、每个家庭情况各异,理财方式自然不一。我总结了以下五种理财方式,希望对正处在烦恼中的你有所帮助。

      方式一:保守型理财:储蓄,家庭理财不可或缺

      方式二:稳定型理财:国债,“金边债券”优势仍在

      方式三:温和型理财:基金,市民理财新宠

      方式四: 挑战型理财:炒金,机遇与风险并存

      方式五: 风险型理财:股市,高收益与高风险并存

    | 回答于 2018/01/18 11:08
  •   我总结了一下几点需要注意的投资事项:

      一:安全第一,高收益伴随高风险;

      二:学习理财知识,做好理财准备;

      三:精挑细选平台,投资分散;

      四:关注平台动态,掌握行业信息;

      五:平台的借款人须小额分散;

      六:最好能参与实地考察,这样更能了解P2P公司概况。

    | 回答于 2018/01/18 11:0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