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开放式基金怎么购买?在哪里可以买?

最近想要购买开放式基金进行投资,请问开放式基金怎么购买?在哪里可以买?

最佳答案

  买基金到银行或者基金公司都行。银行能代理很多基金公司的业务,具体开户找银行理财专柜办理。

  先做一下自我认识,是要高风险高收益还是稳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种买股票型基金,后一种买债券型或货币型基金。

  一般而言,基金的投资方式有两种,单笔投资和定期定额。所谓基金“定额定投”指的是投资者在每月固定的时间(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额(如10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于基金“定额定投”起点低、方式简单,所以它也被称为“小额投资计划”或“懒人理财”。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具有类似长期储蓄的特点,能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它有自动逢低加码,逢高减码的功能,无论市场价格如何变化总能获得一个比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额投资可抹平基金净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场的波动性。只要选择的基金有整体增长,投资人就会获得一个相对平均的收益,不必再为入市的择时问题而苦恼。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你好,到证券公司购买开放式基金是最方便的,只要开通证券账户就可以了。

    | 回答于 2018/01/18 10:08
  •   上网买!方便,便宜。并且直接登录你看中的基金公司的网站上买基金是最方便又实惠的,费率比银行网站肯定便宜,服务也好很多,不用通过银行联系到他们,很方便的。哪种基金都能在基金公司网站上买掉,不仅仅是开放事。

    | 回答于 2018/01/18 10:0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