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个人理财有哪些途经?哪种好?

对于追求理财方式组合的人来说知晓个人理财途径很重要,现在个人理财有哪些途经?哪种好?

最佳答案

  现在很多大爷大妈都知道互联网理财了,说明互联网理财的吸引了还是很大的,最重要的是收益好,你要是不了解的话可以去相关网站上看看,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团贷网就还好啊!可以看看了解下!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理财的平台和方式太多了,比如传统的银行,股票,基金,债券等等,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互联网金融走入大众视野,p2p理财成了时下最热门的理财方式,诸如,人人贷、团贷网等受到了大众的青睐。

    | 回答于 2018/01/17 14:31
  •   传统型理财途径:储蓄、债券、基金、股票、期货、商品现货、外汇、房地产、保险以及黄金等,这些都是当今备受人们追捧的理财产品,也是传统理财方式。

      新型理财途径:P2P理财、互联网基金。

      不管是传统型理财,还是新型理财方法,对于个人投资来说,根据自己的资金条件、财富程度,以及家庭结构、年龄等,采取高低风险投资合理搭配的组合投资才是科学稳妥的投资方式,获取更多可能的稳健收益。投资理财贵在坚持,要有一颗平常心,调整获益期望值,适度的追求创造财富,不要被金钱所奴役才是正确的理财方式,这样更容易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提升投资理财的幸福指数。

    | 回答于 2018/01/17 14:3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