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新手应该怎样买理财产品?求支招?

本人理财不想承担太大风险,请问想要购买理财产品买什么合适?

最佳答案

  对于P2P理财行业,一般来说风险与收益成正比,值得闲钱不多的投资人投资。另外,建议大家选择的P2P理财平台收益在8%到15%之间,这个区间相对来说比较合理。大家也可以试试团贷网,安全性比较高。短期产品可以选择团贷网的We计划,时间为一个月到一年 不等,收益在10.5%左右;另外投资复投宝也可以,收益为13%左右,支持部分提前退出,心动就赶紧点击注册吧!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理财产品只有适合自己的,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的,一般来说要根据这几个方面来选择:

      安全性,这个是每个人都要考虑的;

      收益,收益要符合自己的预期,每个人都了解过很多产品,就会进行比较,比较之后就会选出符合自己标准和收益的产品;

      品牌知名度,其实也是与安全挂钩,一般知名度大的安全性高;

      资金是否深厚,只有拥有足够的资金,产品的稳定性和流动性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口碑和历史数据,最终的是要看产品的历史数据和消费者的口碑,只有好的产品才会有好的用户体验,现在符合这些条件的理财产品还是很多的,只要符合自己的需求,就可以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 回答于 2018/01/17 11:35
  •   理财产品没有好坏之分,只有是否适合的区别。与投资人的收入、年龄、家庭负担、理财目标、理财周期、风险喜好等的综合影响有关。

      任何投资都有风险,要做的就是控制风险,降低风险,来获取更大的利益。做投资要先从小资金做起,来逐步盈利。推荐团贷网理财。

    | 回答于 2018/01/17 11:3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