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理财买什么基金好?有推荐的吗?

想要理财身边的朋友推荐买基金,说是理财风险小,想问问现在理财买什么基金好呢?

最佳答案

  如果做长期的话,可以选择基金,这个比较好。短期的话,可以选择P2P投资理财,投资门槛低,投资时间灵活。比较适合小额投资或者短期投资。团贷网是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平台运营已超5年,完成新一轮18亿融资,参考年回报率12.6%,新手注册送518元返现红包和2888元理财金,理财金可以投资,产生的收益可以提取,平台资金和1亿第三方担保金均由银行存管(厦门),超620万用户选择,交易额破1000亿,用户收益已超50亿!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你好,买私募理财基金最好,收益控制在10%左右就可以。因为私募业被国家清洗了一遍,留下的都是精英。

    | 回答于 2018/01/16 10:33
  •   买什么基金主要看你个人对风险的承受能力啦,个人不太能接受亏损的话就买理财基金或者货币基金等低风险基金。能接受大幅亏损的可以买股票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等高风险基金。可接受亏损,不能接受大幅度亏损的话就买债券基金,债券基金里面纯债基金会风险会比较小,偏债基金风险会相对较大,但是收益也可能会更大。但是现在指数在3200-3300的高位不建议买高风险的基金,你可以等跌到3000-3100再考虑买。

    | 回答于 2018/01/16 10:3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