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个人理财的产品怎样选最正确?

现在理财投资方式有很多,想问问各位投资理财过的有经验的人一般个人理财产品怎么选比较对?

最佳答案

  任何投资理财都存在风险,投资人在进行投资时,要将平台安全性放在第一位,切记安全性大于收益高低,学习知识,采取投资技巧,最大程度保证自己本金的安全。

  团贷网我一直有投,投了两年多各方面体验都不错,感觉平台风控好、信息合规透明,而且收益不错,算是行业中等偏上了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3)
  •   正确理财秘诀:

      秘诀一:稳。“稳”永远坚持,做任何投资都不怕。在进行投资之前,都需要对其细心学习,了解各个投资工具的使用方法。有几分财力做几分投资,宁可投资少量资金,赚得较少的收益,万万不可借钱投资,超出自己的财力。

      秘诀二:忍。“忍”常人所不能忍,成常人所不能成。往往忍是投资理财成败的一个关键,建议每位投资者需要培养良好的“忍耐力”,增强自己的分析能力,不断积累自己的投资经验,把握好时机进行投资和退出,避免冲动性投资。

      秘诀三:准。“准”,是指当机立断,坚决果断,犹豫不决的心理要不得,倘若思考的太久,只会延误投资的最佳时机。

      秘诀四:狠。“狠”,一是如果投资策略有误时,要果断认赔退出投资。如果投资策略错了也就是方向走歪了,花费了人力、物力和财力,最终到达不了终点,或者说走的很辛苦,所以源头(投资方向)就把控好很关键;二是投资策略正确,可以考虑再进一步加码投资,来获得更多的收益。比如博安杰这样的稳健安全的理财平台。

      秘诀五:滚。“滚”,正所谓吃饭只吃“七分饱”,投资理财要做到见好就收,不可对钱一味地贪婪,否则只会导致悲剧的发生。在投资上赚了钱就抽出部分,而不可全部投入,做到落袋为安。

    | 回答于 2018/01/15 17:08
  •   理财产品只有适合自己的,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的,一般来说要根据这几个方面来选择:安全性,这个是每个人都要考虑的;收益,收益要符合自己的预期,每个人都了解过很多产品,就会进行比较,比较之后就会选出符合自己标准和收益的产品;品牌知名度,其实也是与安全挂钩,一般知名度大的安全性高;资金是否深厚,只有拥有足够的资金,产品的稳定性和流动性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口碑和历史数据,最终的是要看产品的历史数据和消费者的口碑,只有好的产品才会有好的用户体验,现在符合这些条件的理财产品还是很多的,只要符合自己的需求,就可以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 回答于 2018/01/15 17:07
  •   你好!理财产品没有最好的,只有合适自己的,比方说你的资金不灵活,你只能考虑做短线,若是短期内用不到的闲钱,可以做长线投资。

      一般人理财首选存款,还有是买保险,其次是炒股,买黄金,买白银,买基金,还有买国券等。

      一、首先要看你的风险偏好:

      1、若是比较稳健的,不在乎收益低以些,需要保本的,可以选择存款,或者保险,买黄金现货,买基金,或者买国债都可以,这些优点就是风险比较小的,但是缺点就是收益小,变化小,可以说是比较稳定的。

      2、如果你属于激进型的,可以接受高风险,崇尚高回报,那么权益市场比较适合你,可以考虑做股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纸白银等,这些都是会有一定的风险,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是高收益,这些收益都会伴随着一定的风险,所以做投资需要谨慎。

      二、建议整理好你的资金收入以及支出

      1、把每一个月的钱,分成五份,一份用来做生活费,打理家庭开支;一份用来交朋友,扩大你的人际圈;第三份,用来学习,买书或者培训充实自己,一天一点进步;第四份,用来旅游,人活一世,需要我们走很多的路,去见很美的风景,生命的成长在于不断的历练;第五份,就用来投资了,以钱养钱,或以钱生钱。

      2、做投资一定要用闲钱,切不可用急需钱来做投资,因为那样很容易让你出现错误的判断,最后做投资进来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可以考虑做些对冲,这样可以把风险降至最低。

      三、最后,没有最好的理财产品,只有最合适的,做投资首先要弄清楚自己合适做什么产品才是最重要的,若时间比较多可以考虑做短线,黄金,白银等,若时间比较紧,可以考虑基金,或者存款等都可以。

    | 回答于 2018/01/15 17:0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