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年收入15万元左右工薪家庭如何理财?

工薪家庭如何理财?年收入15万元左右,求指点

最佳答案

  如果做长期的话,可以选择基金,这个比较好。短期的话,可以选择P2P投资理财,投资门槛低,投资时间灵活。比较适合小额投资或者短期投资。团贷网是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平台运营已超5年,完成新一轮18亿融资,参考年回报率12.6%,新手注册送518元返现红包和2888元理财金,理财金可以投资,产生的收益可以提取,平台资金和1亿第三方担保金均由银行存管(厦门),超620万用户选择,交易额破1000亿,用户收益已超50亿!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互联网理财挺不错的。理财的平台和方式太多了,比如传统的银行,股票,基金,债券等等,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互联网金融走入大众视野,p2p理财成了时下最热门的理财方式,诸如,人人贷、团贷网等受到了大众的青睐。

    | 回答于 2018/01/15 16:49
  •   将剩余的钱分10份。

      1份保险,4份定期存款,3份国债(如果你能买得到)或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1份基金或股票,还有一份是活期。

      可以根据您喜好,适当调整。另外适当的投一些P2P也是可以的。

    | 回答于 2018/01/15 16:4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