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私募基金应该如何购买?方法有哪些?

一直以来对私募基金都不是很了解,如果想投资购买私募基金的话,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何,有没有什么门槛的限定,如何交易?

最佳答案

  购买私募基金的技巧。

  1、基金产品是否有备案。

  国家对于私募基金的监管是比较宽松的。但是要求,基金管理人一定要到基金业协会登记。所发行的基金产品一定要备案。如果连登记备案都没有的公司和产品,买了,就离血本无归更进一步了。

  2、看牛熊转换阶段的表现。

  业绩重点是看牛熊转换阶段的业绩,中国股市波动性巨大,从根本上讲牛市都赚钱,熊市都赔钱是极大概率事件。所以看基金经理水平的关键在于其在牛熊转换过程中的过往表现。牛转熊提前收手说明其理智稳健:不为一时排名所影响。熊牛转换先市场一步,说明其眼光独到,坚毅果然。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真正看出基金经理的整体水平,是如何购买私募基金的重点。

  3、选择平仓线相对合理的基金。

  通常阳光私募都会设置止损平仓线,但是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不同。建议通常选择平仓较低的基金,操作风格会稳健许多。

  4、选择旧基金,连续运营三到五年为佳。

  选旧基金的道理很简单,在证券市场上只有过去发生的事情是可靠的,它告诉我们的信息是确定与唯一有价值的。至于预测是毫无价值可言的,是如何购买私募基金必不可少的技巧之一。

  5、投资标的固定的。

  阳光私募通常情况下不会过多限制基金经理的操作,也就是主动性很强。但是过高的不可控性,意味着更高的风险。所以还是建议选择一些投资标的有一定限制的品种。

  6、准备好亏损的准备。

  私募无疑在高收益的可能性上要远远大于公募基金,但是就像我说的,收益与风险就像一床短了的被子,顾得了头,就顾不了脚。所以一定要做好承担损失的准备,是如何购买私募基金的关键。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一,国家规定,私募基金的认购点是100万起步;

      二,投资者具备风险承担能力,也即是自身的资产应该在300万以上,或者最近三年的年薪每年能达到50万;

      三,私募基金是不能对非目标人群兜售的,也不能在公共场合做广告,或者在网络上广告传播;

    | 回答于 2018/01/15 11:54
  •   现在的私募很多都是封闭且具有私人理财性质,投资门槛200万起,投资标的视基金风格而定,大多数私募根据其资源特性不同有所倚重,风险一般比较小,收益较高,很多投资方向是产业基金的由于投资时间长3-5年,回报率可达3-5倍,目前在国内是“有钱人的游戏”。

    | 回答于 2018/01/15 11:5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