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怎么样才能做好投资?技巧是什么?

最近打算涉足点投资理财,想问问个人怎么样才能做好投资?技巧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个人观点:做好投资技巧就在于组合投资。

  我们常听到一句话,“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这几乎已经成了每个投资人都懂,但依然做不好投资一样。他们知道应该讲资产分散投资,但却从来做不到,尤其是面对一项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时,钱投得越多,收益也就越高。

  股神巴菲特曾经提到过:如果想在投资领域立于不败之地,不在于你有多么高人一等的智商、多么独到的商业眼光,真正关键的因素是在做出决定时,你是否有健全的心态和有效避免负面情绪的能力。在这一点上,投资组合能在投资者的投资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可以看出,组合投资是一个聪明的投资人应具备的投资选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理财的平台和方式太多了,比如传统的银行,股票,基金,债券等等,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互联网金融走入大众视野,p2p理财成了时下最热门的理财方式,诸如,人人贷、团贷网等受到了大众的青睐。

    | 回答于 2018/01/11 12:03
  •   多种投资方式同时进行也叫组合投资,一般组合投资也需要讲求方式,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及投资偏好选择合适自己的投资组合。当然,投资组合最重要的是“分散风险”,所以一定要有意识的在组合投资时,配置一些风险相关系数低的理财产品,才能更好的实现财富增值。

    | 回答于 2018/01/11 12:0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