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凤凰基金理财可靠吗?是不是骗人的?

凤凰金融的基金怎么样啊?理财可靠吗?是不是骗人的?

最佳答案

  如果做长期的话,可以选择基金,这个比较好。短期的话,可以选择P2P投资理财,投资门槛低,投资时间灵活。比较适合小额投资或者短期投资。团贷网是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平台运营已超5年,完成新一轮18亿融资,参考年回报率12.6%,新手注册送518元返现红包和2888元理财金,理财金可以投资,产生的收益可以提取,平台资金和1亿第三方担保金均由银行存管(厦门),超620万用户选择,交易额破1000亿,用户收益已超50亿!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凤凰基金理财应该没有什么知名度,不够安全,现在比较多的投资理财方式,就拿理财通说目前有:货币基金、定期理财、保险理财、指数基金四类产品,只有指数基金买入、取出将产生手续费,其它类型产品买入、取出不收手续费。指数基金买入、取出手续费请留意页面提示。

    | 回答于 2018/01/11 10:20
  •   我没在凤凰金融申购过基金,不过根据官网的介绍,里面的基金收益率还是不错的,平常投他们固定收益产品和活期比较多。见仁见智吧,每个人感受都不一样。

    | 回答于 2018/01/11 10:1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