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外汇交易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是外汇交易的最佳时间?外汇交易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佳答案

  外汇交易时间是24小时的。

  但是最佳交易时间是有所不同的

  不同的投资者选择的交易时间不同,而他们获得的收益也是大有差异,因此也可以知道投资者的盈亏可能与他们选择的交易时间不同息息相关。

  在研究发现表明对于大部分外汇交易员来讲,一天中最佳的外汇交易时间是亚洲时段。交易欧系货币,如欧元/美元的成绩表现最佳。大多数投资者都是所谓的“区间交易者”,他们的成功和失败很大程度上取决於市况。事实上,这种交易风格意味著他们交易失败的原因是由於交易时间选错了。

  多数投资者在美国尾盘、亚洲时段或者欧洲早盘表现地更为成功,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至次日凌晨6点,换成北京时间就是凌晨3点至下午7点。

  可以看下外汇学习基础知识栏目。自己研究研究,看看有什么关系。新手也可以模拟模拟看看视频。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外汇交易的最佳时间:

      早5-14点行情一般及其清淡。 这主要是由于亚洲市场的推动力量较小所为!一般震荡幅度在30点以内,没有明显的方向。多为调整和回调行情。一般与当天的方向走势相反,如:若当天走势上涨则这段时间多为小幅震荡的下跌。  这一时段的行情由于大多没有方向可言,保证金交易者可以在早上6-8点左右观察一下,若行情为上下波浪震荡形态(看15分钟或是5分钟的图形)。可以在行情震荡到两端时作5-15点的操作,只放止赢不做短线止损即可。若到11点后还不能挣钱出来则要及时平仓止损。 做法称之为5点法,是不能盯盘作的,适合操作技巧不高的投资者,最终止损可放30-40点左右!实盘交易者则不适用!

      午间14-18点为欧洲上午市场,15点后一般有一次行情。

      欧洲开始交易后资金就会增加, 外汇市场是一个金钱堆积的市场,所以那里的资金量大就会在那里陈盛大的波动。且此时段也会伴随着一些对欧洲货币有影响力的数据的公布!一般震荡幅度在40-80点左右。这一段时间一般会在15:30后开始真正的行情,此次行情一半多会伴随着背离和突破等技术指标,所以是一段比较好抓的机会。

      傍晚18-20点 为欧洲的中午休息和美洲市场的清晨,较为清淡!这段时间是欧中的中午休时,也是等待美国开始的前夕。

      20点--24点为欧洲市场的下午盘和美洲市场的上午盘!这段时间是行情波动最大的时候,也是资金量和参与人数最多的时段。一般为80点以上的行情。这段时间则是会完全按照今天的方向去行动,所以判断这次行情就要跟剧大势了,它可以和欧洲是同方向的河可以和欧洲是反方向的,总之,应和大势一致。 ----24点后到清晨,为美国的下午盘,一般此时已经走出了较大的行情,这段时间多为对前面行情的技术调整。

      其实在中国的外汇交易者拥有别的时区不能比拟的时间优势,就是能够抓住15点到24点的这个波动最大的时间段,其对于一般的投资者而言都是从事非外汇专业的工作,下午5点下班到24点这段时间是自由时间,正好可以用来做外汇投资,不必为工作的事情分心。

    | 回答于 2018/01/11 09:38
  •   首先,你得记住外汇市场开市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EST)周日下午五点,闭市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EST)周五下午4点。新西兰市场最先开市,然后是澳大利亚、亚洲、中东以及欧洲,最后是美国。世界主要外汇交易市场分别是伦敦、东京、纽约、香港和悉尼,且主要交易市场交易时间重叠时,交易活动最活跃。

      从上述交易时间可以看出,世界上总会有人在买卖货币;一个市场闭市了,会有另一个市场开市;外汇市场中的交易活动24小时不间断。

      一天当中的外汇交易量总是很高,但是会在亚洲市场、欧洲市场以及美国市场同时开盘时达到最高点。

    | 回答于 2018/01/11 09:3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