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P2P投资平台哪家风控做的好?

从风险防控这快来看,理财网站哪个好?有了解的比较多的吗?

最佳答案

  要从风控的角度来讲理财网站哪个好,我还是挺看好团贷网的,团贷网将借出人的放贷风险放在首位,这是我们最重要的职责。团贷网之所以专注于商贸贷款,是因为商贸贷款人一般都有增值预期,因此还款能力较强。相比较而言,个人消费贷款的往往缺乏还款保障,风险过大。

  团贷网理想的借款人分两种人群:一是拥有自己的批发或零售商业,有稳定的经营业绩和固定的经营场所,由于市场的短期波动,需要快捷获得短期的借款用于商业发展,具备稳健的还款能力;二是对无商业行为但有稳定收入的人群且拥有抵押物,比如不动产的价值大过申请贷款的额度。

  团贷网将从3个方面给投资者提供最安全可靠的保障:

  及时代偿

  借款人出现风险问题导致无法偿还借款,团贷网平台将立刻启动代偿程序。团贷网将针对该“问题标的”的具体情况与投资人签署合同协议,团贷网将按照约定的代偿范围(代偿本金或代偿本金以及利息),将代偿金转入投资人账户。

  连带保障

  团贷网准入第三方连带担保机构,也正是为了更好的保障投资者,投资人与团贷网平台签署的三方协议里必定会有一家第三方担保机构的不可撤销的连带条款,若借款人出现问题导致无法偿还借款,在团贷网启动代偿程序的同时,第三方担保机构将为团贷网代偿提供坚实的资金后备保障。换句话说,若团贷网平台不能及时按约定代偿,投资人也可根据三方协议找相应担保公司代偿。

  账户安全保障

  从技术团队上讲,团贷网的网络安全技术将做到尽善尽美,保障运营网站的正常运营和用户的资金及信息安全。另一方面,团贷网与多家实力雄厚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签署了第三方存管协议,使投资人的资金更多了一份保障。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团贷网主要服务于东莞本地和周边的借款人,对于广东的投资人来说,有条件的可以去考察要投资的项目。而对于其他地区的投资者,不要迷恋高收益,要把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投资人最好能够选择本地平台投资,一旦出现问题,可以及时发现并采取相应措施。

      广东俊特团贷网络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团贷网”)是继国家相关政策成立的,为小微企业和民间资本打造的,高速融资P2P平台。团贷网借鉴了格莱珉银行(Grameen Bank)的小额贷款模式,并在学习中不断创新,致力创建南方首家具有特色的高速、有效、合法的P2P网络借贷平台。

    | 回答于 2018/01/10 15:44
  •   风控做的好的平台还是有很多的,前十大风投系P2P平台分别为:拍拍贷、人人贷、爱钱进、点融网、有利网、积木盒子、宜贷网、PPmoney、团贷网、诺诺镑客。

    | 回答于 2018/01/10 15:4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