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有10000元怎么理财比较安全?

如果有一万块钱怎么理财好呢,哪位擅长理财的朋友指点一下

最佳答案

  如果做长期的话,可以选择基金,这个比较好。短期的话,可以选择P2P投资理财,投资门槛低,投资时间灵活。比较适合小额投资或者短期投资。团贷网是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平台运营已超5年,完成新一轮18亿融资,参考年回报率12.6%,新手注册送518元返现红包和2888元理财金,理财金可以投资,产生的收益可以提取,平台资金和1亿第三方担保金均由银行存管(厦门),超620万用户选择,交易额破1000亿,用户收益已超50亿!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目前国内P2P网贷平台一千多家,靠不靠谱,主要看哪家平台对投资人资金最有保障。资金保障无外乎这几个方面:平台风险保证金、项目第三方担保、资金第三方托管、保险公司承保。风险保证金能保证平台及时垫付,项目第三方担保能保证项目不会变成坏账项目,资金第三方托管能保证平台不能接触投资人的资金,保险公司承保能保证即使在平台内部各种保障措施失效的情况下也能获得理赔。

    | 回答于 2018/01/10 14:15
  •   现在有好多人在网上理财的,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一类的网站。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很多人用来理财的。

      任何投资都有风险,要做的就是控制风险,降低风险,来获取更大的利益。做投资要先从小资金做起,来逐步盈利。像题主这样的年轻人,月收入1000元,目前风险承受能力并不强,尽量选择例如团贷网推出的复投宝系列等稳健型理财产品。

    | 回答于 2018/01/10 14:1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