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汇盈金服收益怎么样啊?

有谁比较清楚汇盈金服收益怎么样吗?哥哥刚刚投资了汇盈金服,我现在也想投,只是不太清楚这个汇盈金服收益怎么样?有谁接触这个平台比较久的?比较了解它的收益的?

最佳答案

汇盈金服致力于为国内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投融资、低成本和财富增值服务,并以其诚信、透明、自律、高效、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收益也是非常客观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正确理财才是好的,理财收益与安全同等重要:

      1、理财是一个长期过程,需要“时间和耐心”,不可能一夜暴富。

       2、树立风险意识,理财是有风险的。

      3、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风险承受能力选择理财品种,不要随波逐流。

      4、不要过度消费,尤其是贷款消费,如房贷、汽车贷款等,贷款是“刚性的”。

      5、要将生活保障(现金、债券、住房、汽车、保险、教育)与理财增值(P2P理财、基金、股票、实业、不动产)合理分开。

      6、要学习理财知识,要能同专业理财人员交流,要有一定的分辨能力,因为钱是你自己的。

      7、抵制过高的理财回报率的诱惑,任何过高的理财回报率的项目都是值得怀疑的。

      8、理财一个项目,先考虑风险,再考虑收益,不能合理控制风险,收益无从谈起。


    | 回答于 2018/01/16 15:35
  •   选择平台,安全第一,收益第二。在选择平台是应该了解平台的项目是否真实,风控、运营如何,再看平台的收益是否在正常范围;理财投资还要懂得分散投资,降低风险。我投的团贷网、宜人贷还不错,可以了解下。

    | 回答于 2018/01/10 14:5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