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哪些债券品种可以跨市场转托管?

哪些债券品种可以跨市场转托管?是否所有债券都可以跨市场转托管?

最佳答案

  目前好像就只有国债(包括附息国债和地方债)和企业债可以,其他债券品种(包括公司债、证券公司次级债、中小企业私募债都不能跨市场转托管。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国债(包括附息国债和地方债)和企业债可以跨市场转托管。公司债、证券公司次级债、中小企业私募债等都不能跨市场转托管。

    | 回答于 2018/01/10 10:0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