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家庭20万怎么投资理财?投团贷网合适吗?

朋友一直有在投资团贷网,建议我也选择团贷网投资试试,我有20万不知道家庭20万怎么投资理财?投团贷网合适吗?

最佳答案

  团贷网是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平台运营已超5年,完成新一轮18亿融资,参考年回报率12.6%,新手注册送518元返现红包和2888元理财金,理财金可以投资,产生的收益可以提取,平台资金和1亿第三方担保金均由银行存管(厦门),超620万用户选择,交易额破1000亿,用户收益已超50亿!团贷网值得信赖。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20万理财要想年化收益高,还得看投资什么理财产品,推荐几种收益还算不错的理财产品,不过记得分散投资。

      适当配置股票投资

      适当配置基金投资

      适当配置P2P互联网投资

      适当配置银行理财

    | 回答于 2018/01/09 14:47
  •   一般20万的收入水平处于中等水平了,要理财建议20万左右的固定收益类投资

      以团贷网理财产品为例,参考年化率可达12%以上,自己可以算算20万在团贷网理财一年可以收益多少,像这种有固定收益类投资,可补充可能的开支问题。如20万投资配置,到期末则一次返还所有本金和利息。可用于资产的长期增值。想要投资理财:加入团贷网吧。

    | 回答于 2018/01/09 14:4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