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家庭最好的理财方法是P2P理财吗?

想把家庭理财做好朋友给我推荐了几次P2P理财,想问一下网友们家庭最好的理财方法是P2P理财吗?

最佳答案

  家庭最好的理财方法有很多,只能说P2P理财是优先选择的一种,毕竟一个家庭要想做好理财不可能就选择P2P理财一种理财方式。主要是选好平台,P2P行业从一开始就是带有风险的,保持好心态,多观察自己所投资的平台是否有其他特别的现象发生,例如,发标不正常了,提现放缓了,年化率上涨的离谱,(也不能否认,因为有些平台接近年底了,只出不进的达不到平衡点,这个时候平台也有可能会把年化率涨上去也说不定的)建议,如果真担心的建议小额投资分散投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适合P2P投资的四大类人群盘点:

      1、上班一族

      很多上班族因为不会理财,工资到手后就乱花钱,要是不想每月月光的话,可以利用P2P投资门槛低,资金流动性强的特点,将钱投到一些靠谱的收益不错的P2P平台,这样不但可以避免成为月光族,还能控制每个月的花销,同时还能获得收益,可谓是一举三得。

      同时,年轻一族对于互联网的认知度也比较高,更容易接受P2P这种新型理财方式。

      2、个体商户和私营业主

      这类人平时手中都有大额的闲置资金、贷款或者押款等等,可以利用这笔钱在P2P平台上选择短期的投资,获得投资收益,避免造成资金闲置。

      此外,个人商户在投资中还可以深入的了解各个平台的情况,在有借款需要时,又可以很快的借到自己需要的资金。

      3、退休员工

      很多事业单位退休员工,每个月都有退休工资,他们往往都会存进银行,但是银行利息太低,还不如去投资P2P。

      所以退休员工可以利用每月固定的退休金在可靠的平台去投资一些不错的项目,赚取一些稳定收益的同时,也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一个消遣方式。

      4、家庭主妇

      很多家庭都是妇女掌握财政大权,所以家庭主妇很不容易,日常生活中需要为一个家庭做好财务规划,P2P的理财流动性较好、门槛低、收益高,特别是和家庭主妇投资。

      家庭主妇可以借助于P2P理财来为家庭进行资产增值,同时又能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也快捷提现,非常不错。

      可以P2P理财是适合家庭理财的,我还是觉得不能说最适合吧。

    | 回答于 2018/01/09 14:38
  •   P2P理财的特点是投资门槛低,投资收益高,投资风险低,投资期限灵活,其实最重要的还是风险较一些理财产品的要低,很适合刚开始理财的人。

    | 回答于 2018/01/09 14:4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