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家庭理财投资什么好?P2P理财合适吗?

家庭理财投资选择太多,很多人建议了P2P,想问一下P2P理财合适吗?

最佳答案

  无论是个人还是家庭理财,你要有一个规划才行,多少占比金额选择银行理财、多少占比选择基金多少占比选择P2P,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的道理要知道。要是平台的话就推荐团贷网给你吧,我一直有投的平台之一。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由于P2P投资的投资门槛低,最低投资额度为100元,且个人可以自由选择不同时长的投资标,当需要用钱的时候,也可以将理财的钱提取出来。一般来说P2P平台借款标有以下的几种类型,家庭理财选择P2P可以看下想要选择的平台标的属于哪一种。

      1、保险标,这里将出现第五种角色,就是保险公司。投资人在借款以前需要购买保险,当然,保险的费用最终会转嫁给借款人,如果借款人不还钱,保险公司将先行赔付投资人,然后追讨借款人。

      2、担保标,这里将出现第四种角色,就是担保公司。担保公司的角色就是和借款人、投资人签订担保合同,如果借款人不还钱,那么担保公司将先行垫付赔偿,然后追讨借款人。

      3、用标,即借款人完全凭借信用借款,这样的借款通常数额不大,一旦出现不良,需要平台或者借款人启动法律程序,通过打官司的方式追回。

      4、抵押质押标,即借款人依据自己的财产抵押或者质押(抵押和质押是有区别的,在中国,有一类东西是需要有证才能证明所有权的,如房产、汽车等,通俗的说抵押就是针对这些有证的东东,到登记部门备案,告诉有关部门这个东西被抵押了,方便日后算账;其他的东西是不需要证来证明的,在你手里就说明是你的,比如手机、笔记本等,那么就需要质押,就是你把东西放到我这里当人质,还不起钱就直接买东西还账,当铺就是典型的质押),一旦出现不良,将通过变卖抵押质押品返回欠款。

    | 回答于 2018/01/09 14:32
  •   对于精打细算的家庭来说,选择灵活的理财方式可以更好的开源节流。P2P理财正是这样一种理财方式。

      目前P2P行业的整体风险已经下降,处于正规化发展的黄金时期。

      因此大众对P2P行业报以谨慎乐观的态度,在确保本金安全的情况下,工薪家庭选择一部分资金投入P2P,是可以考虑的。

      做P2P理财最好的时机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 回答于 2018/01/09 14:3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