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理财大神们一般家庭该如何做家庭理财计划?

理财是现在大家都在学习的必备技能之一,想问一下一般家庭该如何做家庭理财计划?难不难呢?

最佳答案

  家庭理财计划就是要选好理财产品,一般这个家庭理财计划有很多种的。

  1.家庭理财规划之银行储蓄

  2.家庭理财规划之信托理财

  3.家庭理财规划之购买保险

  4.家庭理财规划之国债和基金

  5.家庭理财规划之基金投资

  6.家庭理财规划之P2P网贷理财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在网上投资理财已经不是新鲜的事了。P2P网贷低门槛、高收益等优势成为现在最热门的投资方式。团贷网发布的理财产品,100元起投,参考年化率12.6%,是普通家庭投资的最好方式之一。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有闲钱就可以去理财呀。现在网上有各种理财APP,真假也很难辨,可能一不小心就遇到了骗子,所以找理财还是要找正规机构,或者大平台。推荐你去用一款叫团贷网的APP,它是专门做P2P理财的可以让你快速的找到适合你的产品,安全可靠。记得多投几家平台,好分散资金降低风险。另外还可以去投点基金什么的,都是不错的。

      如果是p2p公司的话做线下理财的就不要考虑了,国家有明令禁止p2p理财公司不得设置线下门店,p2p是属于互联网金融的一种,广告都不允许在线下打。建议还是线上购买比较安全。除了在线上,还要注意选择平台。

    | 回答于 2018/01/09 14:2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