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想理财,请问好点的家庭理财产品有哪些?

家庭理好财也是保障家庭幸福的一方面,所以还是要理财的好,谁能告诉我一下好点的家庭理财产品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普通家庭和大众青年比较适合P2P投资理财方式,想投资理财就来团贷网吧。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钱币基金

      安详性险些和存款一样,但收益率更高,机动性靠近,弱点是一样平常必要1-2个事变日才气到账,不外今朝不少钱币基金已经可以实现T+0买卖营业了。

      和存款对比,钱币基金有个上风:银行按期存款假如提前支取会酿成活期利钱,钱币基金却是持有几天算几天利钱,按日计息,按月付出无到期日,不会出诸如一年期按期存款在第360天提前支取会前功尽弃的气象。钱币基金出发点金额1000元起。

      购置渠道:银行、证券公司、第三方理财机构、部门付出器材(淘宝、铜板街、汇付全国等)

      银行存款

      安详性机动性好,但收益率较低,一样平常跑不赢CPI。

      不外值得一提的点是我国今朝的存款都是单利的,存期到期时一次性付息,虽然差异存时代是复利的。打个例如,你存了一笔10000元存期为5年的存款,5年期利率为5%。则满5年的时辰,网贷,你的收益率为25%,总金额酿成12500元,第二个5年开始的时辰,假设收益率是6%,则再过5年的后的总金额=12500*6%*5.

      国债

      储备式国债收益率高于银行存款,安详性最高(这是个看起来较量稀疏的征象,一样平常前提下安详性更高的投资器材给的收益率应该会低些)。国债活动性一样平常,可提前支取可是收益率必要打折扣。

      储备式国债的一个弱点是供不该求,在银行柜台难买的到。储备国债出发点金额低100元即可。今朝最新的三年期储备国债收益率5%,5年的5.41%. 在凭据式和电子书储备国债之间,提议优先思量电子式国债,由于电子式是每年付息,凭据是最后一次性还本付息,5年下来每年付息的再投资后会比凭据式的跨越不少。

      银行理财

      牢靠收益类的银行理工业品,收益率一样平常高于存款和国债,可是活动性较差,必需持有到期,安详性大都环境下不必要担忧,由于有银行名誉在内里。银行理财一样平常得当于投资限期一年以内的环境。出发点金额5万、10万、30万都有,相对较高。

      保险

      理财型保险得当人群和场所较量有限,必要详细题目详细说明。理财型保险投资限期长,机动性差,一样平常收益率也不高。

      P2P理财

      对付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较量吻合。年化利率在10%-20%之间。近几年风行起来的投资方法,许多股民资金转投P2P市场,凡是只要平台靠谱,回收第三方资金托管,一样平常能较安详的保障本金及收益的安详性,因此受到宽大投资人士追捧。门槛低,网上操纵,便捷机动。是中和安详与收益来说性价比最高的投资方法。

    | 回答于 2018/01/09 14:14
  •   家庭理财的话最好选择风险比较低的,但是收益比银行贷款利率稍微高点就比较适合家庭理财,建议组合理财好降低风险。

    | 回答于 2018/01/09 14:1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