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现在的环境是否适合做信托投资?

最近手头上有一些资金,想试试信托投资,但是最近信托丑闻人比较多,所以来请教以下现在的环境是否适合?

最佳答案

  或者自己也可以做一个优化组合,固定收益类的产品作为资产配置的基石,还是不错的。

  建议你拿一部分钱去买银行的理财产品,一部分钱去买大平台的p2p,比如人人贷 有利网  团贷网,两部分钱的配比您自便。买信托的人一般是稳健型的投资者,证券类的我就不做推荐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尽管说信托近几年名声不太好,但是其风险较其他产品还是比较稳妥的。

      全国一共有68家信托公司,每年发型这么多的产品,延期兑付的比率1%都不到。

      而且延期兑付的信托产品中基本上在一到两年内也都兑付了。信托业刚性兑付的潜规则至今还没有被打破。

    | 回答于 2018/01/09 09:26
  •   信托产品适合的人群:信托产品收益年化基本在6--7.5%之间。收益相比于P2P不可谓高,但是很多资金量在2000万以上的机构和个人,因为资金首先求的是稳定安全,所以信托还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品种 。

    | 回答于 2018/01/09 09:2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