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新手怎么样投资?要学习什么技巧?

理财时代作为新手我想了解一下要想理好财该学习哪些知识?也就是新手怎么样投资好?

最佳答案

  一,正确认识理财

  1,刚刚接触理财时,活脱脱的白日梦家,现在我明白,实现人生的财务自由,保证未来生活的稳定,才是理财的真正真谛。

  2,理财的目的不是发财,理财≠发财,理财是通过科学规划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3,理财要趁早,只会赚钱,不会护钱,一样会让你未来的生活变得糟糕。不理财有哪些害处:毫不夸张的说,不理财的人生活都不轻松,年纪轻轻,做了生活的奴隶。明明自己已经赚得不少了,却存不下什么钱,无论赚多少,到了买房,买车,结婚,需要用钱的时候一样拿不出钱,不止存不下钱,花呗,借呗,京东白条还可能欠了一大笔后,说不准还要在信用卡上借点,最后陷入财务的困境,这是不会理财的后果。

  二,理财第一步:

  储蓄要如何改变我们存不下钱还负债的困境呢?我觉得我们首先要有一个科学的理财过程,要从储蓄做起,慢慢积攒本金。记账让我们学会节制:记账给人第一印象是麻烦,但实际很简单,每天花几分钟就够了,这个习惯一旦养成,会让我们受益一生。可能是家庭原因,从小到大,账本的概念一直伴我左右,所以无论去到哪里,我的包中都会有一本账本,我还记得家父曾对我说的一句话:钱不是省出来的,但不会省钱,一样没有钱。几年下来,账本记了不少,大到房子首付,轿车的大件,小到袜子,内裤这样的琐碎,每一笔都有记录。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新手投资理财入门的几个步骤

      第一:攒钱。一个人挣钱两个人花的人注定永远都是穷人,不懂得控制消费,强制储蓄只会让辛辛苦苦的血汗钱随着一时冲动付之流水,回头想想这些钱视乎都是没有必要花的,等到真正用钱的时候,你才发现兜内空空如也。如果你想通过投资理财改变现状,投资本金是必须的,这就需要投资者学会强制储蓄,每个月的工资留出10%存入银行,雷打不动,时间一长,也会是不小的一笔。

      第二:自测。投资者在投资之前必须要清楚自己的到底有多少钱是可以用来投资的,清楚的知道自己能够承受的最大风险是多大,以前对投资理财是否有过了解,最近有没有较大资金的开销,以及今后是否有时间来研究投资理财等等。如果你将这些和投资理财的流动性、风险性、安全性等相结合的话,就能够帮助到投资者更加高效的选择一个合适的投资理财产品。

      第三:行动。投资者选定了投资理财产品之后,接下来的就是可以行动了;此时投资理财平台的选择就至关重要了,就拿如今的P2P理财来说,理财本身是安全的,风险主要就是集中在借款人还款问题上,如果P2P理财平台风控能力过关,理财人收益就可以得到保障。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也是至关重要的。

      第四:心态。网络投资理财讲究的就是细水长流,理财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不要想通过一次就能够变成百万富翁,这个绝对是不可能的,天上不会掉下馅饼,好收益通常都是对应高风险的。现在的P2P理财平台虽然是例外的,但是这个仍然是需要建立在P2P投资理财平台稳健选择的基础上,好的P2P投资理财平台会在贷前、贷中、贷后等多个环节审查,确保借款人还款。如果平台没有做到这些,风险也是一样很大的。但是提醒诸位投资者,千万不要被高收益蒙蔽了双眼,安全投资才是重要的!

    | 回答于 2018/01/05 16:48
  •   新手在刚开始接触理财时往往有一种恐惧感,总是担心自己出错。这主要是由于新手缺乏理财经验,对理财知识了解的也不是很多,所以感到迷惑和恐惧。新手理财重要的是学习掌握理财中的技巧,向理财经验丰富的人多学习,推荐平台人人贷、宜人贷、团贷网、有利网。

    | 回答于 2018/01/05 16:4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