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工银瑞信基金怎么样?好不好?

最近接触到了工银瑞信基金,了解的还不多,谁能说说工银瑞信基金怎么样?工银瑞信基金好不好?

最佳答案

  选择基金产品前要看基金公司,研究各基金公司的投资风格,选择对投资人负责的基金公司,而不能一味看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要知道预期年化收益与风险是相对的,只有那些在承受较少风险获得一定回报的投资风格,才是成熟的基金公司。否则基金投资就是赌博,用投资人的钱冒险。有“明星基金”,为该公司的其他基金申购带来不少的“溢出效应”。有的公司没有明星基金,但会在合适的市场时机向投资人推介合适产品,后者才是负责任的公司。

  从历史情况来看工银瑞信基金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方面的表现是比较普通的,在债券基金方面不错。不过这几年工银瑞信基金权益类基金业绩突飞猛进,2015上半年末,去年夺得股基季军的工银瑞信信息产业同期净值增长率为153.01%,排名同类第5位。基金投资选择工银瑞信也是比较好的选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工银基金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方面的表现是比较普通的,但在债券基金方面却是不错,工银添利今年收益超过5%,是比较好的债券基金,如果买指数基金最好是选择嘉实和易方达基金公司的基金产品,买混合型基金最好是选择华夏基金公司的产品,买债券基金选择工银瑞信也是比较好的选择。

    | 回答于 2018/01/04 09:38
  •   工银瑞信是一家工行控股的银行系基金,投资风格以稳健著称。工银核心价值被晨星评为三年、五年期五星级基金。工银增强债券基金被评为晨星三年四星级基金。工银沪深300跟踪误差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2。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由国有商业银行直接发起设立并控股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稳健的投资管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理财服务”为使命,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稳健的经营理念、科学的投研体系、严密的风控机制和资深的管理团队,立足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投资管理服务。

    | 回答于 2018/01/04 09:3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