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工商银行存款如何理财?

一直比较喜欢工商银行,想问一下工商银行存款如何理财?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存款利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理财产品与产品期限,产品种类有关。而且相同产品每一期的预期收益率也不是完全相同的。建议购买时可登录工行官方网站或到当地工行网点查询。

    | 回答于 2018/01/03 16:07
  •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在银行存钱也是有技巧的,不同银行之间的存款利率差异较大,其中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普遍偏低,城商行的存款利率则通常都比较高。

    | 回答于 2018/01/03 16:0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