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招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怎么样?

都说买银行理财产品比较稳,我想了解一下招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怎么样?谁能说说?

最佳答案

  在一般封闭式预期收益类的理财产品中,结构性理财产品数量偏多。另外,近年来招行也在积极发售净值型理财产品,其中睿远系列理财一直是明星产品,不过该产品只向资产100万以上的高净值客户发售。

  从收益方面来看,在所有的股份制银行中,招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并不算高,但是比四大行还是要高一些,也许是财大气粗了就不需要以高收益来揽财了。目前招行理财产品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收益率在5.1%-5.4%之间,期限大多为1-6个月之间。

  需要注意的是,招行发售的结构性理财产品??“焦点联动”系列产品通常挂钩股票、沪深300指数、黄金等高风险标的,预期最高收益率很高,很多都能达到10%以上,但很多产品实际到期收益率都未能达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您好,同期的理财产品,一般券商的比银行的收益率会高,不过一般普通老百姓对银行的认可度较高,愿意接受银行的产品,事实上银行和券商理财投向是一样的。

    | 回答于 2018/01/03 11:44
  •   银行理财产品最低门槛一般是5万元人民币或外币5千美元或等值外币。银行理财产品一般由以下几种要素组成:发行者、认购者、期限、价格和收益、风险、流动性和理财产品中嵌套的其他权利等。

      理财产品分类:

      1.根据币种的不同分为人民币理财产品和外币理财产品两大类。

      2.根据客户获取收益方式的不同分为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即保本保利)和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又可以分为?保本浮动收益?即?保本不保利?和?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注意事项:投资者首次购买某个银行的理财产品前需要亲自到柜台进行风险承受能力测试;测试出的结果会显示你属于哪一种风险类型,这直接决定你可以购买的产品类型,因为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的风险评级。一般在柜台进行风险测试后,以后再购买的话就可以在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上直接购买了。如果可投资的资金>10万,尽量选择投资门槛在10万以上的理财产品,一般来说,这种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较高。大部分理财产品在产品到期前是不能赎回的,如果对流动性要求比较高,可以选择可以随时赎回的产品类型,这种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与持有时间长短成正比。由于各个银行间理财产品收益率差别较大,且每期更新变化也较大,投资者可以固定选择两三家整体收益率较高的银行进行购买,因为频繁的在各家银行都办卡还是有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的。银行公示的预期收益率一般是指扣除银行收取的销售服务费、托管费之后的净收益率。

      招商银行

      焦点联动系列

      安心回报系列

      新股申购系列

      招银进宝系列

      A股掘金系列

    | 回答于 2018/01/03 11:4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