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蚂蚁花呗没及时还款能补救吗?有什么好方法?

因为一些原因蚂蚁花呗没及时还款?好像逾期很不好,想问蚂蚁花呗没及时还款能补救吗?有什么好方法介绍?

最佳答案

  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的补救措施:

  1、及时拨打蚂蚁花呗客服电话95188,向对方说明自己一直不还欠款的原因,并表明自己会立即归还的意愿。这样可以尽可能的挽回我们的个人征信和芝麻信用分。

  2、如果是忘记归还蚂蚁花呗欠款,在接到存催缴电话以后不要拒绝沟通,甚至和客服人员发生争执,这样会严重影响还款进程,给自身带来很多不必要的损失。

  3、及筹措资金归还欠款,可以向朋友亲戚临时借一笔钱,也可以从其他贷款平台申请一笔短期贷款。大家切记除了要还欠款以外,还要支付逾期费用,以免给自己留下不必要的麻烦。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一、支付宝花呗逾期还款的后果

      1、逾期罚息:逾期之后会产生利息,如果要恢复逾期,需要连本金和手续费一起缴纳,才会恢复。一天万分之五,一万元一天5元。

      2、降低芝麻信用分:不仅自己的芝麻信用分会受到影响,还会牵连亲属朋友芝麻分,个人信誉也会降低,芝麻信用分低于600。

      3、造成不良信用记录:花呗逾期还款影响芝麻信用分,进而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现在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已经成为8大征信机构之一(花呗京东白条等网上借贷随便花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4、影响贷款和申卡:由于信用记录不良,贷款买房买车都会产生很大影响,可能银行分期的利息也由于你的信用记录不良而要产生更多的费用。再次申请信用卡可能会很难,就算审批下来,额度可能也会很低(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怎么申请新卡?有什么补救方法)。

      5、重则起诉责罚:花呗逾期还款轻则额度降低,重则起诉!花呗逾期不还款严重的话可能会被起诉,就像信用卡恶意透支一样,可能变成信用卡诈骗罪,不过一般额度不高,情节不严重不会这么夸张啦!

      方法/步骤:

      1、每月十号钱财不够还。或者没钱还

      2、打开支付宝-——蚂蚁花呗

      3、选择分期

      4、时间由你定,这时支付宝会显示本月已经还清

      5、下月有钱的时候,可以直接在电脑版支付宝,选择提前还款

      以上方法可以延迟30天,不过还是做一个按时还款的人比较好。

    | 回答于 2017/12/29 12:0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