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花呗分期分12期利息是多少?每月还多少?

蚂蚁花呗分期是目前最常用的分期神器,但具体的利息怎么计算,很多人不太清楚。请问一下花呗分期分12期利息是多少?每月还多少?

最佳答案

  计算公式:

  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的本金总额÷分期期数

  分期还款每期利息=可分期还款的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

  花呗分期12期的费率是8.8%,假设申请3000元的花呗分期,分12期还款。则每月应还本金250元(3000÷12=250),每月利息是22元(3000×8.8%÷12=22),即每月还272元,12期还清,共需还3264元。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花呗分期可以申请3、6、9、12个月分期还款,不同分期的费率不同(3 6 9 12期,分别为2.5% 4.5% 6.5% 8.8%)

      注意:每月只能在1-10号申请分期(支付宝上面官方说明)

      假设 3000元 12期 按照8.8%费率计算

      本金=3000,利息=3000*8.8%=264元

      每月还款额=3000÷12+264*12=250+22=272

      总还款额=3264元

      计算公式:

      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的本金总额÷分期期数

      分期还款每期利息=可分期还款的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

    | 回答于 2017/12/29 11:59
  •   花呗的分期利息与分期的期数有关,3期分期总金额的2.5%,6期分期总金额的4.5%,9期分期总金额的6.5%,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

      假设1000元要分期,3期分期总金额的2.5%:25元(既每期还款1025/3=341.6,连续还款3个月),6期分期总金额的4.5%:45元(既每期还款1045/6=174.2,连续还款6个月),9期分期总金额的6.5%:65元(既每期还款1065/9=118.3,连续还款9个月),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88元(既每期还款1088/12=90.6,连续还款12个月)。每个月的还款额=要还的分期金额+利息。

    | 回答于 2017/12/29 11:5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