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最高能提到3万吗?

老是用花呗,想要提升一下额度,请问怎么做比较快?能不能提到三万?

最佳答案

  1、提升蚂蚁花呗额度前提——你需要蚂蚁花呗的使用权限,如果没有那么就不需要往下接着看了

  2、提升蚂蚁花呗额度要求——你的“芝麻信用分”达到一定的分值。我们点开手机支付宝里的“芝麻信用”进入“芝麻信用”。

  3、在“芝麻信用”里有这一个信用提升选项,我们点击它,进入提升信用界面。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蚂蚁花呗提升额度方法最全攻略

  4、进入信用提升的界面了,信用提升,建议信用消费档案,比如申请信用卡及消费贷款这些及时还款的服务,还可以完成芝麻任务也可以提升芝麻分。

  5、补全信息,学历学籍,车辆个息,Linkedin都补上去,就有可能得升芝麻信用分。(当然并不是提交后就会提升分数,是需要系统审核后才可以)

  6、我们提升了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后,信用额度就会提升,当然蚂蚁花呗要保持良好的交易记录,不然会被扣除额度的。

  7、蚂蚁花呗的额度和芝麻信用的信用分是一起的,所以大家要有良好的交易习惯,就可以让蚂蚁额度提升了。

  花呗额度高有什么用?用处很多,比如利用三期免息,买大件减少压力,又不需要支付利息;比如花呗套现,应付紧急情况等等。可以把这个当做是一张虚拟信用卡,紧急时刻能发挥很多意想不到的作用。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蚂蚁花呗额度提高?这个额度是依据您在平台上所积累的记录提供的,因为您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您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反之,额度可能降低,甚至限制使用服务的权限。说白了就是不停的用不停的还,自然的额度就上升了。

    | 回答于 2017/12/29 11:2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