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后果严重吗?

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会不会坐牢?后果严重么?

最佳答案

  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1、超过规定的还款日之后,蚂蚁花呗会按天收取逾期费用,费率为每日0.05%。计算公式为:逾期费用=逾期金额×0.05%×逾期天数。

  2、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会降低芝麻分值。拥有较高芝麻分值的人可以享受很多免押金服务,例如免押金住酒店、免押金使用共享单车等等。另外,很多网上贷款口子都要求借款人拥有较高的芝麻信用分,否则不会放款。

  3、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还会影响到央行个人征信,在征信当中留下严重的不良贷款记录。在日后的经济活动当中,欠款人会受到很大的限制,例如房贷、车贷难以通过审核或者贷款利率要高于其他人。

  4、如果大家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那么就会影响到日后的网购。既不能使用蚂蚁花呗支付相关费用,也不能参加店铺的优惠活动。

  5、蚂蚁花呗会对不还款的用户进行催缴,这可能影响到欠款人的正常生活,甚至会影响到亲人朋友的生活。

  6、一旦蚂蚁金服对不还款的蚂蚁花呗用户采取法律措施,将他们告上法庭,那么这些欠款人很有可能进入失信者黑名单,成为“老赖”。在未来的日子里,“老赖”将面临无法乘飞机、购买私家车辆等窘境。

  7、使用蚂蚁花呗不还款不仅仅是经济问题,也是道德问题。这种行为会遭受社会的谴责,给欠款人带来巨大的舆论压力。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花呗逾期不还款,直接的结果是,会产生逾期利息逾期未还款,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按照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逾期利息的计算=逾期金额* 0.05%*逾期天数,其中逾期金额* 0.05%四舍五入精确到分所以建议按时还款,以免产生不良的记录影响信用。花呗的逾期记录将报送至芝麻信用,会影响芝麻分值,同时有可能对您的信用产生不良影响

    | 回答于 2017/12/29 11:15
  •   首先花呗只给个人大陆实名认证用户(18周岁到60周岁之间)提供,也就是不存在未实名认证就会提供花呗服务的情况。所以一旦不还钱,绝对能联系到题主。其次联系不上题主,你在支付宝公司的平台上历史会有一些记录,当联系不上你的时候,可能也会做参考这些方式联系你的亲友,让其提醒你还款。所以一旦不还钱,你的亲友知道了,也会很不好意思的。最后蚂蚁花呗的逾期记录将报送至芝麻信用,影响芝麻分值,逾期还会影响征信。如果影响了个人征信,那对题主以后的生活可是有很大的影响。

    | 回答于 2017/12/29 11:1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