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有谁了解电脑端如何使用蚂蚁花呗购买商品?

想要购买商品只有蚂蚁花呗能用点钱,问问有谁了解电脑端如何使用蚂蚁花呗购买商品?

最佳答案

  方法/步骤:

  1首先确认你的支付宝是有花呗可以使用的,电脑登陆支付宝看有没有花呗额度。有的话就可以使用,没有也不要灰心,继续加油。

  2打开淘宝首页搜索你想要买的东西。

  3选择信用卡支付,因为支持信用卡支付的产品,一般都会支持花呗支付。所以我们选择信用卡支付的产品。

  4搜索出来后,找到我们想购买的产品。点击进去后会看到支付方式里面有一个蚂蚁花呗哦。这样的宝贝就是可以用花呗支付的!

  5点击立即购买,进入到支付页面。

  6选择其它付款方式。找到花呗付款。

  7然后就和平时一样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买到自己想买的东西了。是不是很爽呢?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电脑端如何使用蚂蚁花呗购买商品?

      1 在收银台付款时,选择花呗支付, 已签约花呗服务的界面如下:

      2 输入支付密码,付款成功

      3 未签约花呗服务的收银台页面如下, 系统会自动匹配账户是否符合开通条件,人工无法调整。若未显示入口,则代表暂不支持。

    | 回答于 2017/12/29 10:5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