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支付宝手机端如何进行蚂蚁花呗分期还款?

一直用手机支付宝,刚开始使用花呗还没还款过,想问一下支付宝手机端如何进行蚂蚁花呗分期还款?

最佳答案

  手机支付宝如何进行蚂蚁花呗分期还款步骤简单如下:

  1 在 支付宝APP点击【我的】—【蚂蚁花呗】—【分期】

  2 输入分期金额,选择期数(选择分期数页面会提示手续费多少),点击【申请分期】

  3 确认分期后会显示后续的还款计划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1 出账状态下,【花呗】-【立即还款】;

      2 在已出账中可点击下方的【 立即还款】进行还款;

      3 点击立即还款后进入还款页面。

    | 回答于 2017/12/29 10:5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