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如何查看花呗的消费明细和还款流水?

刚学会用手机不久,想问一下如何查看花呗的消费明细和还款流水?

最佳答案

  方法如下:

  1.登录支付宝账户官方网站, 选择蚂蚁花呗下的 【查看】。

  2.点击【查看账单】。

  3.进入查看账单界面后即可看到账单明细。

  4.也可以登录 支付宝钱包,点击【我的】—【蚂蚁花呗】。

  5.在主页面点击【账单记录】可以查看本月账单或者全部流水。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你好,在蚂蚁花呗上有个《  明细》点开,你用花呗消费的记录都在里面了。

    | 回答于 2017/12/29 10:46
  •    为了更好的花呗使用体验,电脑端将不再提供花呗的还款查账分期等功能,请您移步到支付宝手机APP-花呗上进行操作。

    | 回答于 2017/12/29 10:4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