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债券基金的A类与C类有什么区别?

对债券知识了解甚微,想问问债券基金的A类与C类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你好,债券型基金一般分为ABC类,A类是前端收费,B类是后端收费,C类是没有申购赎回费,但是会按比例收取一定的销售服务费。如果投资期限短期的话,最好投C类,如果长期的话最好还是AB类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您好,A类是前端收费,C类没有申购赎回费,按一定比例收取销售服务费,短期的话一般建议买C类,一年的话要看该基金具体的申购赎回费用,并计算哪一种方式合算。

    | 回答于 2017/12/29 10:10
  •   ABC三类的基金,A类一般是代表前端收费,B类代表后端收费,而C类是没有申购费,无论前端还是后端,都没有手续费;而AB两类分类的债券基金,一般A类为有申购费,包括前端和后端。而B类债券没有任何申购费。也就是ABC三类分类中的A和B类基金是相当于AB两类分类中的A类,是前端或者后端申购费基金,而ABC三类分类中的C类基金是相当于AB两类分类中的B类基金,无申购费。

    | 回答于 2017/12/29 10:1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