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现货黄金和黄金T+D哪个更赚钱?

谁有经验现货黄金和黄金T+D哪个更赚钱?

最佳答案

  现货黄金比黄金TD赚钱吗?其实投资品种没有好坏之分,都可以做,赚不赚钱,还需因人而异。

  虽然黄金期货现货黄金和黄金t+d都是双向操作、杠杆交易品种,黄金TD赚钱方式但是根据黄金t+d可以每日交割,没有时间限制的交易特点,它的交易风险要低于黄金期货,比较适合个人投资者。

  黄金TD赚钱方式据央行和公安部的调查统计,投资者涉足地下炒金最终的结果一般都是损失本金,频繁进行短线操作或许收益不菲,但是保证金交易属于高风险投资品种,长线投资应该成为资产配置的主导理念。

  现货黄金和黄金TD都属于CFD即差价合约模式,都是为了获取黄金差价利润的杠杆化交易。共有特点都是可以双向交易,T+O,保证金交易。

  TD是属于国内的金交所的合 法交易产品,其杠杆比例是10倍左右。收益和风险都相对现货金的100倍小。

  现货黄金和黄金TD哪个赚钱?黄金t+d投资者在操作中切忌满仓操作的,因为现在的每次的交易资金不要过半,最好控制在三分之一以内。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1、黄金T+D业务风险低于黄金期货

      虽然黄金期货和黄金T+D都是双向操作、杠杆交易品种,但是根据黄金T+D可以每日交割,没有时间限制的交易特点,它的交易风险要低于黄金期货,比较适合个人投资者。

      2、地下公司高杠杆就能赚大钱

      由于国际金价和国内金价每日的波动幅度在2%-3%之间,故杠杆越高越容易引发投资者追加保证金,如果不能及时追加即被强行平仓。现在银行正规渠道的黄金T+D杠杆为最低15%。

      3、黄金T+D频繁短线一定能赚钱

      据央行和公安部的调查统计,投资者涉足地下炒金最终的结果一般都是损失本金,频繁进行短线操作或许收益不菲,但是保证金交易属于高风险投资品种,长线投资应该成为资产配置的主导理念。

    | 回答于 2017/12/29 10:0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