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宜人贷借款费用有哪些?

因为一些原因需要借款,想问一下在宜人贷借款费用会有哪些?多不多?

最佳答案

  宜人贷借款人需要支付费用:

  宜人贷借款人需要支付身份验证费,每次验证需要支付5元验证费,2015年6月30日前优惠期间可享受7次内免费验证。借款审核费,每次审核需要支付15元审核费用,优惠期内免费审核。平台服务费,平台向借款人收取的总服务费用,包含前期服务费、分期服务费两部分,前期服务费借款人通过审核以后放款前会一次性扣除的服务费为前期服务费,借款人除前期服务费以外需要按月缴纳分期服务费。平台服务费用会因为借款高低、借款人的资质时间有所不同,具体情况请看下表。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宜人贷的借款产品名称叫“工薪精英借款(精英标)”,它是宜人贷针对工薪阶层白领精英推出的一项借款产品。据了解,宜人贷工薪精英借款产品针对不同资质、不同信用等级的人收取的借款费用也有差别。宜人贷平台将向借款人收取一定的平台服务费用,主要包括前期服务费、分期服务费两部分,具体费用标准借款者可以咨询宜人贷客服。

    | 回答于 2017/12/28 15:4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