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如何充分利用复利进行投资?

新手一枚,很多老手最近都劝我进行复利投资,这个有什么好?该如何充分利用复利进行投资?

最佳答案

  要如何充分利用复利进行投资?

  1、投资产品期限组合

  投资的投资产品可根据投资期限,分短、中、长期搭配。这样,一旦有投资产品到期,就可将到期的投资产品投入到其它产品中。在降低整体投资风险的同时追求投资收益最大化。

  2、小钱闲钱用于长远投资的资金

  想要用复利效应给你带来更多的财富,就要及早设立一个长期可行的投资方案,并努力学习投资知识。你的财务管理能力,自制能力学习能力等的综合体现。

  3、“72法则”计算资金翻番时间

  所谓的“72法则”,就是以1%的复利来计息,经过72年以后,你的本金就会变成原来的一倍。比如,年利收益率是10%,那么本钱翻一番的时间就是7.2年(72÷9=7.2)。

  4、建立复利账本

  可建立一个投资账本,利用Excel表格的计算投资收益列举各项数据,这样就可以很简单的计算出复利利息了。

  股神巴菲特先生说过:“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钱找钱胜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这句话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要懂得合理经营自己的财富,利用复利投资等方式,让所拥有的资金为我们创造更多的财富价值。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复利概念的诞生由来已久,许多人也都明白复利的含义,懂得复利的计算公式等,但却很少有人懂得在投资理财产品加以运用。因为复利投资时一个长期的回报结果,投资初期的收益看起来微不足道,也就很容易被投资者所忽视。但如果能长期坚持复利投资,等到20年。30年后,当初的投资本金可能会翻上十余倍。

      利用复利的关键是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投资品种,而且每一年要有一个稳定的收益(这个收益不用太高,但是必须稳定),平常每月从工资里面拿出固定的一部分投入里面,绝不轻易动用这只下金蛋的鸡。基本上就这些了,关键是要耐心,非常长久的耐心(因为复利最开始的时候收益非常非常低,但是时间越长收益就会越大),这通常需要5年、10年,甚至20年,你才会真正发现复利——这个被称为“世界第九大奇迹”的惊人之处。

    | 回答于 2017/12/28 14:2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