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什么是银行流贷?流贷是什么?

什么是银行流贷?流贷是什么?谁能解释一下吗?


最佳答案

  流贷是流动资金贷款,是为满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短期资金需求,保证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进行而发放的贷款。

  按贷款期限可分为一年期以内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和一年至三年期的中期流动资金贷款;

  按贷款方式可分为担保贷款和信用贷款,其中担保贷款又分保证、抵押和质押等形式;

  按使用方式可分为逐笔申请、逐笔审贷的短期周转贷款,和在银行规定时间及限额内随借、随用、随还的短期循环贷款。 流

  动资金贷款作为一种高效实用的融资手段,具有贷款期限短、手续简便、周转性较强、融资成本较低的特点。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什么是银行流贷?

      银行流贷是银行将部分的存款暂时借给企业事业单位,在于企业月底过的时间内收回并且从中获得一定利息的经济活动。

      具体有哪些种类?

      1、按币种类分为外汇贷款和人民币贷款;

      2、按用途分类分为流动资金贷款和固定资产贷款;

      3、期限分类分为短期贷款和中长期贷款;

      4、按经济部门分类分为工业贷款、商业贷款、农业贷款和外贸贷款;

      5、按贷款方式分为信用贷款、担保贷款、票据贴现;

      6、按贷款对象分为批发贷款和零售贷款;

      7、按贷款用途分为外贸贷款、地产贷款、委托贷款等等。

      8、利率分为固定利率、浮动利率贷款。

    | 回答于 2017/12/28 12:0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