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621700开头是什么银行?

621700开头是什么银行?银行知识有谁了解的?

最佳答案

  621700开头是什么银行?看下表:是12家银行的开头。

  中国银行:621661                              中国农业银行:622848

  中国建设银行:621700                       中国工商银行:622202/00

  中国交通银行:622260                       中信实业银行:622690

  招商银行:622575                              兴业银行:622909

  广东发展银行:622568                       深圳发展银行:622538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622522                华夏银行:622630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要想知道621700开头是什么银行,我们还可以通过分析银行卡号得出;银行卡的卡号长度及结构符合ISO7812-1有关规定,由13-19位数字表示,一般情况下,银行卡开头几位代表发卡机构,之后的几位有的代表城市区域号,再之后就是卡的顺序号,最后一位(或两位)是校验位。

      以6开头的卡号,代表的是银联,7-10位数字代表的是银行卡所属区域;银行借记卡卡号是19位数字,信用卡是16位数字,信用卡前6位数字代表的是银行的BIN码,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前6位数字是相同的,也是唯一的。

    | 回答于 2017/12/28 11:1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