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之前应该问理财经理哪些问题?

打算去银行购买理财产皮,请问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之前应该问理财经理哪些问题?


最佳答案

  我觉得有如下问题应该提问:

  一是,预期年化收益率,并不是实际收益率。另外,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并不是收益越高越好。

  二是,起投金额。银行产品的起投资金额一般5万起。起投金额高的理财产品,其收益率和附加值要高于起投金额低的产品。因此,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投资那些起投金额高的产品。

  三是,投资期限。一般期限长的产品,收益也比短期产品的高些。另外,要看预期的利率走势,如果预计银行存款利率会调升,建议投资短期产品;相反,银行存款利率会调低或长时间保持不变,建议投资长期产品。

  四是,产品的流动性。产品否可以提前终止,提前终止有什么条款。

  五是,额外成本支出。比如管理费,提前终止费等,这些都要了解清楚,它们会摊薄你的实际到手的收益。

  最后,产品增值服务。有些银行为了抢占客户,会推出一些增值服务,提供特殊待遇。这类产品若比较好,可以优先考虑。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很多人对理财越来越感兴趣了。有些人会通过一些证券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有些人也会通过一些基金公司购买一些理财产品,也有一些人会在网上平台购买一些理财产品。除此之外,也有不少人是通过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的。提问时应该问:

      理财产品的风险

      不要以为银行理财产品就是低风险的。很多人有个误区,觉得理财产品在银行购买的就比较放心,在证券公司和基金公司购买的就是高风险的理财产品。其实理财产品都是一样的,一样有风险。理财产品有高风险,中风险、低风险。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是不一样的。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之前应该问清楚理财经理产品的风险。根据自己的风险爱好来购买产品。

      理财产品的收益

      购买理财产品都是为了获得收益。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之前应该问清楚这个理财产品的收益是怎样的。这个理财产品是用于哪方面的投资,风险大不大,往年的收益如何。今年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有多少,就可以大概判断收益有多少。当然也不要忘记了风险的因素。

      理财产品的期限

      理财产品有是有个期限的。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之前,应该问清楚理财经理理财产品的期限是多久。不要购买了理财产品还不知道买的时间是多久,多久可以赎回。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之前,这些都是需要问清楚理财经理的。

      总的来说,在购买理财产品之前应该问清楚理财经理,理财产品风险的高低,理财产品的收益多少,理财产品的期限多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也是有风险的,需要谨慎购买。

    | 回答于 2017/12/27 11:3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