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银行打折是什么情况?

常常听身边的人讲银行打折,但是对于我自己而言是没有什么感念的,所以想向大家咨询一下.

最佳答案

  银行贷款利率其实是根据贷款的信用情况等综合评价的,根据贷款人的信用情况、抵押物、国家政策(是否首套房)等来确定贷款利率水平。

  如果贷款人的各方面评价都良好,那么会在基准利率基础上进行相应的下浮,即打折计算。

  就好比说五年以上贷款基准年利率是5.65%,打9折之后就是5.65%*0.9=5.085%

  如果银行批准你打折,并且已下款了,那么不管利率怎样升或降,都会在当时的利率基础上进行相应的打折。

  其实大部分银行在贷款时会利息是多少,当年再调利息,都不调你的利身,一般到了1月1日会再调整为现时的利息。而部分小银行,则会根据银行利息变动而变动。

  所以说如果您还有什么具体的情况的话,在这里还是建议您前往所在的银行咨询。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所谓的银行打折就是住房商业贷款的利率在人民银行规定的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按照一定的比例给予折扣优惠。

      就好比说目前房贷利率5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是6.60%,如果按照85折的优惠进行计算的话,那么他的执行利率就为5.61%。

      一般来说能享受到优惠的房贷利率是要具备一定条件的,首先很重要的一点就必须是首次购房、其次本人及其家庭收入总额为贷款月还款额的两倍以上、最后一点就是本人及其配偶个人信用记录没有不良等。

    | 回答于 2017/12/27 10:3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