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商业转公积金需要注意什么?

想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请问有什么方式吗?

最佳答案

  你好,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贷款目前有两种办理方式,一种是先还后贷方式,另一种是以贷冲贷方式。

  一:先还后贷方式是指已办理商贷的职工向中心申请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经中心同意后,职工以自筹资金还清商贷并办理担保手续后,中心再发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

  二:以贷冲贷方式是指已办理商贷的借款人向中心申请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经中心同意后,借款人将商贷本息余额大于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差额提前还清,并办理担保手续,中心发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借款人、担保公司、银行共同配合用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还清商贷并办理住房抵押反担保手续。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下面为你介绍一下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所需的相关

      1.在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过程中,不得变更借款人;

      2.原所购房的房地产开发手续齐全且符合销售规定;

      3.住房组合贷款不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不办理职工住房组合贷款;

      4.申请人须及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以上、累计间断不超过三个月);

      5.没有住房公积金个贷债务及其他尚未还清的、可能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债务。

    | 回答于 2017/12/27 10:3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