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沪深理财怎么样?平台是否安全

沪深理财是一家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专业理财平台,所提供的产品收益据说不错,不知道这个平台怎么样?安不安全呢?

最佳答案

  沪深理财介绍

  沪深理财,是一家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专业理财平台,所提供的产品收益不俗,安全系数高,且合法合规,值得理财用户考虑。就目前来看,沪深理财上两款主流产品都十分火热,它们分别是投资时长60天的“沪深60”和投资时长30天的“沪深30”,所对应的历史年化收益率分别是7.5%和6%。

  沪深理财怎么样

  第一,高收益率,收益递增。

  在沪深理财上,每笔资金的初始年化收益率为6.5%,相较于真融宝的5.54%,余额宝的4%,这个数字在活期理财产品中已经处于较高水平。而收益递增指的是随着投资时间的延长年化收益率自动上涨,每过一个月收益率上涨0.5个百分点,最高可涨至10%。简单而言,投资满90天收益率可达7.5%,满180天可达9%,满240天可达10%,这种收益率逐月上升的特点是一般理财产品所不具备的。

  第二,高流动性,灵活稳健。

  沪深理财的理财产品不设固定期限,每笔资金投满30天便可随时赎回,这样一来,用户有闲散资金随时可以进行理财投资,一旦需要钱用也不用担心无法取出。理财产品的灵活性充分尊重用户的理财需求,配合收益递增的功能又保障了长期理财的收益。虽说鱼和熊掌不可得兼,在沪深理财上却可以享受高收益与灵活性的双重加持,用户无需纠结是长期投资还是短期投资,尽可按照个人需要随存随取。

  第三,风险可控,运营规范。

  沪深理财采用第三方支付的资金管理模式,用户资金由专业第三方独立管理,实现资金隔离,融资平台不能触碰用户资金。同时,在理财产品资金流入的方向上,平台甄选国企供应链当中的优质资产,并保证每一个投资项目的真实性,有效降低融资过程的安全风险。此外,沪深理财还拥有专业的律师团队,并始终在各级政府监管下按照规范开展业务。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沪深理财背景

      沪深理财是由深圳前海云轩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并运营的互金产品信息平台,注册资本金1亿元,由深圳市国民金融控股有限公司100%全资控股。其控股股东(深圳市国民金控)由国企(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100%全资控股。

      产品特点

      1. 投资高收益:活期收益10%,随存随取收益翻倍。

      2. 理财无门槛:1元起投,0手续费,轻轻松松灵活理财。

      理财保障

      1. 精英团队严密风控,理财项目背景真实。

      2. 三方支付托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 回答于 2017/12/26 15:0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