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钱牛牛理财怎么样?安全吗?靠谱吗

P2P投资理财有一定的风险,所以投资之前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尤为重要。那么,钱牛牛理财靠谱吗?是否安全呢?

最佳答案

  钱牛牛理财怎么样

  钱牛牛理财介绍

  钱牛牛平台于2014年9月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智能模型的综合金融科技平台,平台有新手宝、零活宝、升息宝、灵通宝四类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6%~11%,目前已先后获得蓝驰创投、元璟资本和京东金融的三轮融资。

  1、背景实力:

  钱牛牛由来自腾讯、百度、大众点评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和国内权威金融机构高管联合创办,注册资金1000万元,2016年加入互联网金融协会,2017年获得京东金融B+轮战略融资,虽然未透露具体融资金额,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

  2、年化收益率:

  P2P平台产品年化收益率一般维持在12%-18%之间,如果超过18%的年化收益率,平台很容易跑路,而钱牛牛收益率在6%~11%,在行业中等水平,不怕平台跑路。

  3、资金安全:

  银监会要求P2P网贷平台要上线银行存管,这也是P2P是否合规的一个表现,一般合规的P2P多多少少有保障。钱牛牛有用户资金存管,存管机构为恒丰银行,但是平台官网并没有任何关于银行存管的介绍,所以很难判断其真实性,靠不靠谱还很难说。

  4、风控措施:

  钱牛牛有一项“安全保障计划”,是为保护平台全体投资人的共同权益而建立的信用风险共担机制,至于怎么风险共担,钱牛牛也并没有介绍,在信息披露方面,钱牛牛披露不够透明,只显示投资人的记录,没有显示资金去向。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钱牛牛拥有自己的产品并且已经发展了3年,获得了3轮融资,形成了自己的规模。

      背景实力不错,收益率在行业中等水平,平台有银行存管,有安全保障计划,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还是有一定的靠谱性的。

      至于平台是不是值得投资,如果单从收益来看,不是特别吸引人,但是平台有银行存管,不怕平台拿着投资人的钱跑路,从安全性方面考虑,还是可以去投资的。

    | 回答于 2017/12/26 14:49
  •   钱牛牛理财基本信息

      钱牛牛理财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是一家专注智能模型的综合金融科技平台。钱牛牛理财目前已完成3轮融资,2014年9月蓝驰创投A轮融资6000万元,2015年11月元璟资本B轮融资6000万元以及2017年1月京东金融集团的战略B+轮融资。钱牛牛理财是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接受协会的管理和监督。

      资金保障系统

      钱牛牛理财是有银行存管的,并且存管银行为恒丰银行。但是在钱牛牛理财的官网上并没有看到对于恒丰银行存管系统的过多介绍,暂时不能确定钱牛牛理财是否有真的银行存管。除银行存管之外,钱牛牛接入多家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过自主研发的支付路由机制来提高用户提现的操作性和速度。

      产品信息

      钱牛牛理财产品主要有四种:灵活宝、灵通宝、升息宝和新手宝。历史年化平均参考收益为7.50%,在行业中属于中等水平。

    | 回答于 2017/12/26 14:3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