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小智理财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多久到账

据了解,小智理财专注于女性理财,因此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关注。很多人最近在问小智理财提现手续费是多少,提现后多久能到账?

最佳答案

  小智理财介绍

  小智理财是由北京新天祺力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的一家集投资、金融服务、财富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综合平台,目前主打车辆抵押债权“智享计划”,100元起投,满标后T+1个工作日开始计息,到期后还本付息,回款时间为项目到期后的T+1个工作日,回款到账后可提现至银行卡里。

  小智理财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小智理财100元起提,单笔提现金额<5000万元,按1元/笔收取提现手续费,单笔提现金额>5000元则可以免费提现。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发现小智理财提现到账时间根据提现申请时间有所不同,建议大家最好在当天16:00之前申请提现,最快可当日到账。提现手续费是有条件的减免,单笔大于5000元可免费提现,小于5000元则要收取1元/笔的手续费,不过,这个手续费也不是很高。此外,小智理财充值是不收收取费的,目前也不会收取利息管理费,所以到手的收益也不会差很多。

  小智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小智理财项目不支持债权转让,项目到期后可将账户里的可用余额申请提现,小智理财提现快捷方便,最快可于到当日到账,最慢要T+1个工作日到账,具体取决于提现申请时间:工作日16:00前申请提现,当天可到账;16:00后申请提现,T+1个工作日到账。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1、小智理财提现需要多久到账?

      每天16点之前提现当天到、16点之后第二个工作日到个人银行卡中。

      2、小智理财提现如何收费?

      单笔5000元以下收取1元/笔手续费,5000元以上免收手续费。提现金额100元起。

    | 回答于 2017/12/26 14:4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