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邮储银行理财产品有介绍的吗?有哪些理财产品

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关于理财产品的话题大家讨论得越来越多起来,而不少投资者选择了银行理财产品,那么2017年邮储银行理财产品有介绍的吗?

最佳答案

  说到中国邮政银行的理财产品主要以人民币理财产品为主,针对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收益特征,推出了“创富”、“天富”、“财富”三个系列,分别针对高、中、低风险的三类理财产品。

  邮储银行理财产品介绍:

  (一)公司客户专属理财产品

  “金苹果”系列:属基本无风险产品,投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公司)债、同业存款,优质企业信托融资计划、银行承兑汇票、回购等。

  (二)所有客户理财系列

  1.“创富”系列,属于较高风险,较高收益产品,例如 FOF产品、金融衍生产品、挂钩黄金、期货产品、以及偏二级市场产品等等,主要面对大中城市的更理性的中高端客户;

  2.“天富”系列,属于中风险,中等收益产品,例如新股型产品、CPPI保护机制产品等等,主要面对各个地域风险偏好相对较弱,但同时追求较高收益的客户;

  3.“财富”系列,属于低风险,稳定收益产品,例如信贷资产类理财产品等等,主要面    对中小城市及县域风险偏好非常保守,但同时追求略高于储蓄收益的客户。

  在信贷类理财产品的基础上,分出一下几个子系列:

  (1)财富之“月月升”“日日升”系列:属基本无风险产品,投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公司)债、同业存款,优质企业信托融资计划、银行承兑汇票、回购等。

  (2)财富之“汇票盈”系列:属基本无风险产品,投资于已贴现的国有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承兑的银行承兑汇票。

  (3)财富之“双月盈”系列:属于基本无风险产品,投资可展期结构性存款。

  (4)财富债券系列:属于基本无风险产品,70%的资金配置于高流动性的低风险及无风险债券产品,另外30%的资产配置于短期融资券、同业存款、信托计划等资产。

  (三)私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

  “金种子”系列: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投资证券市场,属于私募理财产品。

  一、财富御享

  二、财富“鑫鑫向荣”:个人客户认购起点为5万元,以 1千元的整数倍递增。申购当日,赎回当日,赎回确认日均计理财收益,客户可获得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分档如下,根据投资者赎回时每笔理财资金的实际存续天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财富系列之鑫鑫向荣人民币理财产品募集资金主要投资方向为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同业存款、同业拆借、信托计划、银行理财产品、银行承兑汇票、回购等。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财富系列之鑫鑫向荣人民币理财产品拟投资的资产均比照邮储银行自营业务的管理标准,严格经过行内审批流程审批和筛选,达到可投资标准。为满足流动性要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财富系列之鑫鑫向荣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于高流动性、本金安全程度高的投资品种的比例不低于30%。

  三、财富“日日升”:认购起点为5万元,以1千元递增,客户可以通过邮储银行网点柜台购买,或通过邮储银行网上银行购买。无固定期限,每个开放日(即证券交易日)开放申购和赎回,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2%,赎回资金将实时入账。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邮政银行理财产品介绍

      1.日日升。

      日日升是邮储银行独立运作的一款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理财本金安全收益稳定。财富日日升每个工作日开放申购和赎回,资金实时到账,具有重要的经营意义。

      特点:

      (1)日日分红,收益较高。目前1天日日升年化收益率为2.2%,均高于活期、通知存款利率。

      (2)流动性高、灵活。每个工作日(节假日不能办理)8:30~16:30为开放时段,投资者可以在开放时段内申购、赎回。申购时实时扣款、当天起息:赎回时理财本金实时到账、全额赎回时本金和收益实时到账。

      (3)安全性高。本产品募集资金投资方面为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债券、同业存款、银行承兑汇票、回购等。主要适合于客户经营及小企业活期资金周转需求。

      2.财富鑫鑫向荣。

      财富鑫鑫向荣(以下简称鑫鑫向荣),本产品是邮储银行精心打造的、首支收益递增型灵活期限的理财产品。本产品无固定期限,每个开放日的8:30~16:30均可办理申购和赎回。个人客户5万元起办。客户赎回后将于3个工作日内将理财本金和收益划转至投资者指定账户,逢节假日顺延。

      产品特点:

      (1)收益递增。客户可获得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分档如下,根据投资者赎回时每笔理财资金的实际存续天数T,分档计息:

      第一档:1天≤T<7天,2.20%(费后)

      第二档:7天≤T<14天,2.30%(费后)

      第三档:14天≤T<30天,2.50%(费后)

      第四档:30天≤T<60天,2.70%(费后)

      第五档:60天≤T<90天,2.90%(费后)

      第六档:T≥90天,3.25%(费后)

      (2)投资稳健。该人民币理财产品募集资金主要投资方向为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同业存款、同业拆借、信托计划、银行理财产品、银行承兑汇票、回购等。

      (3)流动性:申赎灵活。在每个工作日均可办理申购和赎回。

      银行的理财产品不是储蓄,因此一般是不承诺保底和保本金的。要有亏损的思想准备,当然,到现在为止还没听说哪家银行的理财产品真的连本金都亏了。

    | 回答于 2017/12/26 11:1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