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招行理财产品哪种好?招行最新理财产品介绍

越来越多的用户朋友都在咨询招商银行有哪些理财产品,招行理财产品哪种好?

最佳答案

  招行7个主打理财产品介绍:

  1、焦点联动系列

  招行焦点联动系列结合基础金融市场和金融衍生品市场,为投资者设计出一系列以股票、基金、汇率、金属等为挂钩标的的理财产品。

  安全性和收益性:通过保本技术处理实现约定的本金保障,利用衍生品工具投资境外金融市场为投资者博取收益的可能。

  流动性:该类产品不可提前赎回,但可按照一定比例进行质押,为投资者提供融通资金的便捷渠道。

  适合的投资者:该类产品适合对本金安全性要求较高、但能承受收益波动的投资者。

  2、日日金系列

  安全性:产品投资于银行间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风险较低。

  流动性:理财方式灵活,在产品的可交易时段,投资者可随时申购或赎回,本金实时到账。

  适合的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要求高的投资者,或在其他投资理财计划间歇进行短期稳健理财的投资者。

  3、回报系列(岁月流金系列)

  安全性:该类产品以银行间信用等级较高的债券、票据或短期融资券为投资标的,产品安全性较高。

  流动性:该类产品不可提前赎回,有明确本金保障条款的产品招行理财可按照一定比例进行质押,为投资者提供融通资金的便捷渠道。

  收益性:根据产品说明书约定按期或到期支付收益。

  适合的投资者:该系列产品具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或为投资组合低风险配置的搭配产品。

  4、新股申购系列

  安全性:该类产品主要投资于新股申购,为非保本类产品。

  收益性:产品的收益情况由新股发行频率、中签率及抛售日涨幅共同决定。

  流动性:部分产品提供每月赎回机制,具体请查阅各产品说明书。

  适合的投资者:该类产品适合投资风格较稳健的客户。

  5、招银进宝系列

  安全性:该类产品以银行信贷资产或以信托资产为投资标的。

  流动性:该类产品不可提前赎回。

  收益性:根据产品说明书约定按期或到期自动分配本金和收益。

  适合的投资者:该系列产品适合稳健型的投资者

  6、A股掘金系列

  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该系列产品投资于公司治理良好、业绩稳定的优秀基金、新股申购、可转债、可分离债的申购投资、债券、QDII基金产品等(具体投资标的以产品说明书为准),为非保本类产品,风险相对较高。提供定期赎回机制。

  适合的投资者:适合有较高风险承受能力的进取型投资者或为投资组合中进取型部分的配置产品。

  7、海外寻宝系列

  放眼全球机遇,平衡资产配置。本系列产品为渴望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投资契机、实现资产国际化配置和风险分散的境内投资者全心打造。

  安全性和收益性:该类产品以境外市场的金融资产为投资标的,易受国际市场波动影响,风险较高。

  流动性:日每日申购赎回机制,为投资者提供充分的流动性。

  适合的投资者:拥有成熟的投资、良好的投资心态并有较高风险承受能力的进取型投资者。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招行理财产品哪种好?

    | 回答于 2017/12/26 11:1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