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农行十万元理财收益最高是多少?怎么理财收益高

要知道现在的理财产品类目很多,银行理财,P2P网贷理财,票据理财,基金理财以及宝宝类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而很多保守投资者会选择银行理财,有人会问农行十万元理财收益最高是多少?

最佳答案

  目前农行理财产品最新有以下这些,预期收益情况如下: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农行理财产品现在年化收益最多5%左右,按照这个利率来算的话,十万元一个月理财收益为417元,一年理财收益为5000元。

    | 回答于 2017/12/26 10:5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