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挖财理财金可以做什么?怎么用来理财

最近听别人提起挖财理财,好像说还送了理财体验金,不知道这个挖财理财金可以干嘛?这笔钱怎么用来理财呢?

最佳答案

  挖财理财金是一种理财体验金,是挖财赠予用户的虚拟本金,获得理财金的用户相当于得到了一笔虚拟的用于理财的钱,并能体验到这笔钱是如何产生收益,如何实现钱生钱的。

  理财金是挖财为用户设计的一种福利。比如你收到挖财的5万元理财金,你会发现这笔理财金有期限,有收益率(非常像你自己买的一笔理财产品)。可能这5万元到期后产生了10元收益(按期限和收益率计算),10元收益就归你,需在规定时间内提现。而5万的理财金不会给到用户。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挖财理财金是一笔虚拟资金。当这笔虚拟本金(即理财金)到期时,用户就可以把收益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里,体验利息到账的快感了。

      通常涉及到理财金的活动里,挖财都会在页面上提示:“理财金为挖财赠与财主的福利,本金挖财出,收益归您。”

    | 回答于 2017/12/25 14:3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